第二期快樂祖先課後學員奇跡/分享~3

WeChat 圖片_20181207203523.jpg

我再12/2要上課的前天晚上開始一直在發燒, 昨天淩晨左右好像燒退掉了 。還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我想到了外公, 這真的很神奇 ,就跟寶玲老師惠琦老師說的一樣 ,是有感應有共振的。

 

12/7關心他的現況, 親,祖先課後實修的順利嗎? 課前發燒現象都沒了吧!

 

學員:嗯~發燒後來反復了好幾天,昨天基本沒有發燒的感覺了。

目前還是一直在咳嗽 ,但跟我每一次的感冒都不一樣 ,這次只有咳嗽沒有鼻涕 ,感覺又不像感冒。

 

最近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寶玲姐 ,因為我10年甲亢一直沒有好, 所以基礎體溫一直比我老婆高一些 ,正常時也有37度左右 ,但這兩天基礎體溫退到36.2 36.3了。 所以我老婆覺得很驚訝~ 她說大概我甲亢可能也快好了吧!,我也覺得

這真的太神奇了😄開心

實修部份我堅持著做 謝謝寶玲姐關心🙏🙏

 

 

你甲亢一直吃藥控制嗎?

 

學員: 我一般基礎體溫一直10年都在37.2左右,下來了整整一度。

嗯 一直在吃藥。但一直不好, 上次走聖房我就許了健康的願望 ,希望快點好起來, 回來我老婆說就感覺好很多了。

 

寶玲: 沒動過刀吧

 

學員: 嗯~ 一直沒有動刀, 我一直不希望動刀 ,所以一直在吃藥 ,從西藥換到中藥,內臟也負擔很大 所以我也希望能快點好起來呢?

這次真的很神奇 ,尤其這次感冒發燒後, 這兩天感覺更神奇,謝謝寶玲姐的祖先祈福課程。

WeChat 圖片_20181207203515.jpg

寶玲: 唐突問一下你小時候與父母關係如何?

 

學員: 不太好, 小時候父母也離異了 ,因為是我外公外婆照顧我長大的 ,所以我覺得來這次課程真的很好。

 

上次惠琦老師在走聖房前給我們感恩祝福後 ,我覺得我好很多了。

 

這次12月2日快樂祖先課後晚上回來, 發生了一件事情, 半夜把我給哭醒了, 我大概發燒覺得冷,所以不知什麼時候把睡褲的褲腳塞進了襪子裡。

 

當我意識到我外公,從小每天幫著就是這麼做的時候, 我覺得應該共振到外公的能量了。

 

所以就大哭起來了, 那一下哭完燒就退了不少, 後來反復了幾天 ,但沒有那兩天晚上那麼難受了,今天已經基本都好了。

 

寶玲:會這樣問是因為甲亢靈性上的成因,是因為小時候(父母親)的忽略,極度憤怒而導致身體以這種方式呈現。所以解套的方式還是需要回到生命初始的療愈與清理。 你的過程真是個大奇跡大恩典,為了您的家庭幸福,請把握這次上海12/13~16日的課程。從基因與生命程式的改寫,療愈父母關係及內在孩童的創傷,進行整體全面的更新轉化。

download.jpg

第十六期台北場生命初始胚胎療玉工作坊請把握年終特惠方案

        http://sara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539245

感謝長久以來大家的支持,我們特別提出年終18800 特惠方案,12月15日前報名完成轉賬都可以享受優惠。

這份超值優惠只適用於此次課程,明年開始就恢復原價與原訂早報優惠。

若已經以其他金額繳費學員,我們會私信您把差額退還給您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