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司康分享奇迹~

WeChat 圖片_20181129124359.jpg

亲爱的们,分享有点长,但是很有能量。这里分享几个走完圣房的奇迹。其实我每一天都生活在奇迹里。

但是我选择先分享这几个奇迹。 ☘

我非常感恩有机会走了圣房。感恩巴关爸爸阿玛妈妈,感恩宝玲姐与惠绮老师。感恩访美姐曾经跟我分享圣房。感恩一切万有。

WeChat 圖片_20181129124422.jpg

圣房奇迹分享~1

我爸爸靜脈曲張有些年了,這次找國內最好的軍區醫院,說一定要做手術,因很嚴重很嚴重很嚴重了。當時醫生的話帶來很多恐懼,爸爸也做好了進行手術的準備。

於是我在走聖房特別許這個願,”希望爸爸不用做手術,讓身體自然而然好”

當我走完聖房回家後。爸爸的腿自然而然的排毒,竟然一周內康復了。再去軍區醫院時,醫生說:不用做手術,已經差不多好了,只要平常注意多休息就好。

 

我親眼看到爸爸的腿在排毒啊~那些突然腿上膿啊~什麼的自動出來啊~

短短時間裡全部康復。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無限感恩巴關爸爸 阿瑪媽媽。

無限感恩寶玲姐和惠綺老師。

WeChat 圖片_20181205231457.jpg

圣房奇迹分享~2

这次旅行二十多天,是巴关爸爸阿玛妈妈让我来的,只有我自己一个人, 一个人不跟任何人同行。(但其实我不是我一个人,是巴关爸爸全程陪同)。

还有整个高灵存在们,给我的爱与服务着我,好奇迹真恩典, 所有一切被照管的很好。(这跟过往去几十个国家旅行是完全不同的)。无限感恩。

这次我什么也不需要担心交托、信任、臣服,我花了三天时间爬到喜马拉雅山3200。没有请向导,没有看地图,没有请背夫,当时去移民局办理登山证时候。工作人员问:你都不请背夫向导的?我说:是啊!

出发时候,其实大脑有担心,一个人真的可以吗?会不会走丢?喜马拉雅山那么危险。

 内在巴关爸爸说:会陪着我。

WeChat 圖片_20181129124430.jpg

每天一个人走十个小时左右,除去休息,八个小时多,非常顺畅。每天住很好的酒店、很棒的食物,一切被安妥的照管着一点都不累。

☘ 每到一个地方获得很多帮助,本来是另一个时间回国的,结果从出发地的飞机晚点,我赶到时候机场时候,回国的飞机飞走了。

那个时候我坐在机场,飞机已经在途中,突然收到国航信息,说可以随时改签。于是助理打电话问:答复,我在一年之内任何时候改签都可以。免费。都给我留位置。

☘ 一开始,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怎么就飞走了呢?其实是我晚到了机场,柜台关了。然而收到信息的时间点非常有意思。

☘ 高灵们说:这是这个国家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,送到我生命里,送到我心里。

☘ 佛陀让我留下,佛陀能量意识里:如如不动。教我这些。进入意识里。

☘ 于是我就乖乖留下来了。

喜马拉雅山的路,都是非常陡峭的石台阶路,有各种悬崖峭壁,原始森林之感,有时候一个人像在整个陡峭的原始森林里行走五六个小时出来,才会看到人,可是一点不恐惧。

WeChat 圖片_20181129124436.jpg

 路上的各个国家外国人看到我:都会夸我美,跟我打招呼。都说:你很快乐的。

 下山时候蹦蹦跳下山。用泉水洗苹果吃。

 一路上、边玩、边吃、边歌唱、十分开心,这三天结束,腿也不累。无比轻松,这就是全然信任与交托的结果。

 其实路上各种外国人几乎都请背夫 向导,以及很多朋友结伴同行的。只有我是自己。

(后来高灵们跟我说:在喜马拉雅山 尼泊尔时间里,我是接近开悟状态的。)

 没有恐惧,只有信任。信任内在神性。与内在神性连结很好。

 还有我每晚住这边最好的高能量酒店,酒店给我很多福利,有一晚上酒店爆满,当地女服务员邀请我去她家别墅住,我就去了。

 还有当地人跟我聊天,请我去吃午餐。我就去了。

 各种当地商人们找我各作生意,请我喝下午茶咖啡。

WeChat 圖片_20181129124453.jpg

☘ 回国那天,距离去机场还有五个小时不到时间。

☘ 那个当下跟随指引要去1700年世界上最大的圆形佛塔,满愿塔,那里有佛陀本师 (古迦叶佛)的舍利子。

☘ 可是很远,来回二十多公里。还要加上参观时间。怎么去,还需要去机场提前两个多小时,还要去酒店拿行李,还要买东西。

☘ 这个时候一个当地叔叔骑摩的过来了。

☘ 他跟我说 :可以免费送我过去,其实这比打车更快,在各种巷子路里是看不到什么出租车的。其它摩的也不愿意送的。都是各自回家的。

☘ 当地叔叔把我送到了,他说:他在外面等我。之后再把我送回酒店。

☘ 当地在他朋友的珠宝店等了我很久,他依然在等我。

☘ 好感动,他跟我说:如果我需要他把我送到机场,他也愿意这样做。他把他电话留给我了,告诉我,行李收拾好了电话他,他过来送我去机场。他在那条街上喝茶。

WeChat 圖片_20181205231630.jpg

☘ 行李收拾好了,酒店服务员打电话给当地叔叔,当地叔叔把我送到机场,并且走的最近路,最速度到机场,不堵车。他跟交警说:要走另一条近路,为了不影响我提前去机场。交警同意了。

 

☘ 到了机场,他把我行李拿到入口处,我们拥抱。感恩他,我支付他费用,他怎么也不要。

這次旅行二十多天,是巴關爸爸阿瑪媽媽讓我來的,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 一個人不跟任何人同行。(但其實我不是我一個人,是巴關爸爸全程陪同😂)。

還有整個高靈存在們,給我的愛與服務著我,好奇跡真恩典, 所有一切被照管的很好。(這跟過往去幾十個國家旅行是完全不同的)。無限感恩。

WeChat 圖片_20181205231924.jpg

圣房分享奇迹3

 

我以前回国,也有很多时候自己居住,喜欢独立空间。可是走圣房时候,许愿一个更大别墅,我们所有家庭成员住一起,每个人住一层。当我从圣房回到家,家人跟我分享,已经看中了一栋别墅。家人们也是这样想的。

其实那个也是我看中的。

WeChat 圖片_20181205231902.jpg

圣房奇迹分享4

我们整个家族 家庭能量更加轻盈,更加自由流动。以及因为我的转变,所有人意识提升了,大家对我没有评判,只有欣赏与聆听。像以前三四年前去旅行,肯定会担心。坐几十个小时飞机。

现在没有。

并且我的家人们更加通透,更加懂我,更加尊重我。

对我无条件之爱。

☘ 恩典奇迹太多,在我的生命里,自从我跟高我连结。

WeChat 圖片_20181129124445.jpg

有一天,我问宝玲姐:为何大家分享跟高我连结有声音,而我没有呢?当时大脑怀疑自己没有连结上。

当问完这个问题,内在得到答案:你一直跟自己高我连结直达状态。别人听到声音之类是刚刚开始,慢的那种,你要那样吗?

当时我说:必然不要。

 

☘ 九月的向集体意识觉醒课程和十月走完圣房,让我更加与自己高我其实一直连结着,只是过去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当你跟高我连结状态里,你的生命就是顺流的,你被指引着一切。

你开始走在了灵魂路途里,你开始走在了宇宙神圣计划旅程里。你开始觉醒了。

WeChat 圖片_20181205231450.jpg

☘ 昨晚突然想起来,小时候一直不停的画六芒星,它就是黄金纪元。

感恩巴关爸爸 阿玛妈妈,奇迹太多恩典太多,暂先分享这几个。

宝玲姐与惠绮老师非常纯粹的付出,让我有机会走圣房。

无限感恩。

PS:感恩一切美好的因緣,讓寶玲遇見的人,都是財富豐盛充滿大愛的貴人,謝謝司康分享這麼可思議的旅程。

以下視頻是司康老家種的萍果

人的一生中,最偉大的兩天,

 

一是出生的那天,二是知道自己為什麼出生的那天。”-

 

--Willam BarcLay威廉巴克萊

 

http://sara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5392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