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分享

 

學員:我好累我要求助!老師我想知道此世生命的課題,因生活受苦於婚姻、事業孩子、自己總總關係的無能為力,我不知該怎麼辦?

 

存在:很好你現在所面臨到的,我肉身之前也經歷過,能分享的是我如何轉化的過程,而你療癒的目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,必須在信任中準備好自己,存在的呼吸會帶領進入這旅程!而我寶玲只是在當下的陪伴,真正是存在的愛在幫助著,因為我也只是一個管道。

 

學員:我覺得今天來的收獲,不再是用思考意念上做任何事,而是真正體會到生命價值存在的時候,變得清晰可以更輕易的察覺看清問題,老師我好像是開啟智慧了,腦筋不再那麼沉重

 

存在:其實那是來自內在的力量,那不是外求學習來的明白或方法。

 

學員:對呀!我好像有突破一些了,因為之前頭好像是實心的塞住硬硬的。

 

存在:現在能量應該鬆開流動了

 

學員:嗯

 

存在:很好!似乎有僵固的部分,所以呼吸是一個強大的療癒力量,嗯很美~

 

學員:謝謝老師

 

存在:不客氣!我們不是頭腦意識上的明白,而是內在生命去經驗到去體悟到了,你那個自性本體本有就在的,然後那個在,不需要給它什麼樣的教導,這部分是要帶到我們呼吸的深定裡。因為存在的頻率共震會知道你的震動狀態,然後會帶入你進入那種品質,所以你在旅程中沒有在過去世的因緣或者停留於意識樓層裡的解讀,而是直接深入究竟的那個真心的位子。然後讓你觸碰到那個呼吸就是這麼樣的感覺,你能分享那呼吸的狀態嗎?因為那呼吸還有不同的次第。

 

學員:剛開始裡面一直在調無法放鬆,初期很亂很雜的,到後面呼吸是整個擴大拓散放鬆的,而且是裡面能量自動打開,不是老師催眠是自然啟動然後由內在湧現出來,後面整個是一波一波的湧現,很舒服好舒暢好溫暖整個就是很放鬆很自然這樣子,那感覺是很美的很舒服的

 

存在因為存在會幫你調整路徑調和震動

 

學員現在全身還在流動著,感覺到很強的氣。

 

存在恭喜~因為你的信任,若是你在頭腦的分析或動念來試驗考核帶領者那未必進得去喲。我們的生命有很美的自癒系統,是純粹帶領喚醒內在生命的覺醒。今天這個旅程會幫助你,只要再存在裡呼吸,外面不管如何變動,就看著它來看著它去猶如觀世音,觀著世間所有的聲音,那些聲音只是能量來去的作用,觀照這一切都是幻,不被低意識雜染。

真實是每個人內在自性皆是佛,只是他們還未被喚醒。而你已經驗被喚醒,所以你不要被低意識帶走,就不會共震於情緒的受苦遊戲。當你覺知時只要溫柔的呼吸,請神幫助讓內在的神來帶領。

 

學員!我有體悟經驗到了,真的發現到神的存在,只是自己遺忘太久了,其實他一直存在與我共處,而我被太多的瑣事障礙了。謝謝老師我知道以後要如何自處面對問題,我覺得真正的療癒是要從這方面著手,就可以很平靜去面對所有事情。

 

存在是啊!以後若生活裡有一些激盪或分裂問題進來時,你記得要像菩薩低眉垂目微笑呼吸,這樣子就不會讓情緒翻攪再創遊戲,也不會被低意識同整而受苦,請神的愛流經你存在共同呼吸,透過傾聽讓對方的能量同時釋放掉,傾聽是心的聽而體不受雜染,才能觀。

 

學員是,之前還可以,但後來一些事自己堵住了不想要再聽,然後自己會很痛苦。

 

存在我會建議你再明白這裡是說沒有聽者,就是不要用力於耳朵的聽,由心聽進來的吸,當對方在講話時有很大的憤怒就幫助那個憤怒釋放,當那個講話有很大的怨恨時收縮,讓那個能量被你照護著擁抱著,就是給他空間你就只是一個空性的你。

 

學員~我懂了!謝謝

 

存在很恩典!很恩典神將你帶過來,哈哈

 

學員我很開心能來這也是我第一次向外求救,然後感覺可能因緣俱足

 

存在被神招喚了

 

學員謝謝老師的帶領

 

存在很感恩喔!第一次就奉獻給我~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