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846

 

謝謝您巴關。下一個問題巴關。臣服於您的蓮花腳下,我親愛的巴關。

您談到了努力和沒有努力。您能給予清晰度嗎?

 

校長回答:

“是的。我談過努力和沒有努力。

 

在滿足世俗的需求時(Iham),努力是必須的。意圖,努力是必需的,當然,恩典將通過聖殿達顯到來。你會得到你想要的。你必須付出努力。沒有別的辦法了。沒有努力,你不應該期望巴格萬或偉大的慈悲之光來幫助你。不。這是不可能發生的。你必須有一個意圖。你必須付出努力。然後偉大的慈悲之光會為你去做而幫助你。

 

一位先生來到並問我,巴格萬,我就簡單的在床上躺好。擁有土地的人應該為我註冊,付錢並把文件交給我。你必須為我做這個奇跡。“我說,”這真是不可能的事啊”。

 

所以他對我們所說的有一個錯誤的認知。你應該付出努力。你應該有一個強烈的意圖。然後你尋求幫助,看看會發生什麼。它一定會來到你這裡的。所以滿足世俗的需求(Iham)必須付出努力。

 

滿足靈性的需求(Parm)是心花綻放覺醒、開悟。在這裡,努力就是敵人。如果你努力想要開悟,你將永遠不會開悟。永遠不會。這種努力只會阻止你開悟。如果沒有努力,那麼就有開悟。

 

這不是你想象的那樣。安靜地坐在椅子上,或沒有任何努力地躺著,你無法得到開悟。不是那樣的。這是一種內在的活動,試圖達到某個目標,並為此做些什麼。所以這個必須去掉。

 

滿足世俗的需求(Iham) 需要努力。你應該有樣的意圖:我想要這座房子;我想要這份工作;我想要這個資格,我想要這筆錢“。這是必需的。努力應該在那裡。

 

但要想覺醒和開悟,那努力就不應該在那裡。這是一個關閉一切的過程。

 

你應該在滿足世俗的需求(Iham)中應用努力,在滿足靈性的需求(Param)中沒有努力“。人們為滿足靈性的需求(Param)付出了努力(巴格萬笑),卻沒有為滿足世俗的需求(Iham)付出努力。懶人在那裡,你知道的。他們認為我不會付出任何努力。我將離開一切”。不會以那樣的方式發生。

 

當然,對於開悟的人來說,情況就不同了。讓我們忘了他吧。他想要什麼就會發生什麼。但這不是給你的教導。你沒有開悟。你必須努力工作。至少你應該付出一些努力,如果你的程序很好,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。“

 


 

【阿瑪巴關開示】滿足世俗需求如何滿足靈性需求

 - https://sara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31095536

 

超級療癒師-Sarani寶玲線上個案

https://sara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501310

arrow
arrow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