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mabhagGolden Ball.jpg

 

巴關說:

1.覺醒是個旅程。它不是一個終點。
2.是腦神經生理的改變,它會一再發生。

 

很多人以為覺醒是個終點,這是錯誤的認識。
誰在覺醒?怎麼樣覺醒?
你在一趟永恆的列車上,只是會偶爾在某個站點停歇,這趟列車沒有終點,但是有終點站。

 

覺醒----覺醒----覺醒,這是靈魂的持續淨化。

事實上是:覺醒,是永不終止的成​​長的淨化。

 

來看我們的生命:
老師播放一個嬰兒的視頻。那個嬰兒對著鏡頭手舞足蹈,充滿喜悅和愛的感覺。

老師說:“你們是不是一種喜悅的感覺?你總是認為你好愛這個孩子,事實上,當你看著這個寶寶,是你從寶寶那裡找到了愛。

 

當你出生的時候,你就是無緣由的愛和喜悅。
等這個寶寶長到5、6歲的時候,就和你長成一樣了。
因為感官的協調運作速度加快,帶來分離感。

 

你的身體是哪裡來的?不是父母給的,是造物製造了我們。
我們喝水,吃飯,都是自然的。
造物創造出自我,自我也跟喝水吃飯一樣是自然的。
你為了生存會發展自我,自我也有生存需求。

 

自我想要:安全感,重要性,滿足感,權威和控制力,關係,,有條件的愛,它會努力去得到。
可是非常不幸的是,自我想要需求時,它總是得到抗爭。
我們受到了很多教育,不斷壓抑自我。

 

兩條路:

1.自我壓抑之路。你會放下所有,失去所有,比如和尚。
2.自我覺醒之路。這是滿足實現之道。你可以自我擴張,滿足享受。

 

你要選擇哪條路呢?
滿足自我的需求,是很正確的事。如果你請求黃金球的幫助,它就會來。你開始經驗事物,並享受滿足。

 

你要學會享受你達成的成就,你有了滿足感,你就會心花怒放,你會產生愛意,然後你會對別人慈悲,你會享受到對他人的服務。

到了某個點,自我會被框住,你開始看到自我不是自我,你想得到解脫和自由。你會看不見你的模式和無意識的意識。

 

滿足實現是覺醒。
旅程本身就是覺醒。

 

覺醒、覺醒再到覺醒,意識上升到一定階段,你把自己獨立於頭腦,你能看到頭腦的活動。

當你到了覺醒的邊界,頭腦裡面發生了什麼?
一連串的念頭。
念頭的本質:對話。一問一答。
頭腦安靜下來,才能聆聽。我說什麼你的頭腦都會在分析,這個對,這個不對,我說的話,你只能吸收5%。因為你的大腦在不停地評判。

 

當你進入覺醒,你就會看到。
你進入了無條件的愛和喜悅,你就進入了開悟狀態,也是合一狀態。
你會覺得自己是完整的。
這是生活必須活出的狀態。

 

比如:你的另一半有不足的時候,你會自動補足。這樣,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完整,達到了合一狀態

 

巴關開示:

1.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思想
2.你的頭腦不是你的頭腦
3.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
4.你的念頭不是你的念頭
5.這一切都是自動發生的
6.有思考沒有思考者
7.有看見沒有看見者
8.有聆聽沒有聽見者
9.有作為沒有作為者
10.我作為一個人並不存在。

你無非就是存在,意識和法喜,這就是真相。


持續唱誦:
“我是意識、存在和法喜”
連續49分鐘不間斷。

 

 

作業:
1.每天冥想幾分鐘,和黃金球連接。
2,如果你每天得到父母祝福的話,你就會和現象連接。不管他在不在,你把他帶到你的面前,請求祝福。
3.要練習內在誠信的東西。對自己誠實,看到你的內在在發生著什麼。不要掩飾,只要是誠實的,現像對你的連接就會很強大。

看到改變不要恐懼,真相就在那裡。你不用害怕,你會有無緣由的愛。你如果看到,你就會快速成長。
你就會看見現象,你會有安全感,你就可以做自己。你能做自己,就開始了自由。
所以,一定要誠實面對自己。
聽好了:沒讓你去改變,只需看到就好。

你只要看到自己的內在在發生著什麼?
如果你能做到,你會快速成長。
你和現象會有更大的連接,你會看到奇蹟。
當你分享奇蹟,你就會看到更多的奇蹟。

 


 

推課-01

 

幸福覺醒之旅 - 黃金紀元 八月場

黃金紀元《幸福覺醒之旅》一天線上課,將對控制生命的7個主要內在成因進行全方位解析。帶領人們深入探索7個領域,對身心的干擾影響,促使人們從受限的生命、重復性、負面模式中獲得自由,這將帶來覺醒綻放與幸福的生活。

時代正快進,世界在變遷。
敞開學習跟上時代腳步而成長,這是您可迎回的禮物,同時獲得內心安定喜悅,外在豐盛富足。

 

⏰時間:2020年08月19日


報名連結👇🏻
https://forms.gle/fryH5YTCrUvkJM7P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瑪巴觀 覺醒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