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瑪那.馬哈希­-本世紀徹悟本心的究竟覺者

MARATHI-WHO AM I.jpg

回到你心中一書

   否定種種非我之後,所留下的覺悟,即我。解脫就是參問身受束縛的自己的本質,了悟真實本性。獨處是種心態,執著諸事諸相之人,無能獨處。唯有靠自己存在,靠自己顯露自己,而且永恆不變的,才是實相。在修行的諸般境界中,自我會更精微地千變萬化,但永不會被摧毀。

    作者簡介:拉瑪那.馬哈希(1879~1950)生於南印度,是本世紀徹悟本心的究竟覺者。他17歲時在一奇特的際遇中,經歷了肉體的死亡與我執的斷滅,頓悟自己的真身原是遍覺遍照的自性。馬哈希成道後駐留印度一座聖山,常在沉靜中以大能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子傳達妙諦。他主要的教導在於照亮智慧之路,以參問「我是誰?」來超越自我,直指人心本源,重獲盈盈不絕的至愛。他的數十種著作在世界各地廣為發行,本書收錄了他自作的篇章,以及他與弟子的問答。

329685182999023491.jpg

師父的大能恩寵寶玲奇遇分享

   記得2009年的9月吧!在療愈室幫個案連結他的無形師父,那超自在喜樂的能量充滿著我所有的感知,我不認識這位元師父,只是一種全然被打開的感覺,享受著強烈的光流寧靜法喜。然後就回應個案的問題傳遞訊息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開悟聖者的恩寵,當時關於師父我一無所知,但那個感覺非常的清楚明確,後來個案去了印度探訪印度聖山師父的聖地。

   之後再度的分享著種種的靈性探訪奧秘過程,在聽時一邊我的身體就進入了八千年前的故事。知道師父是本世紀徹悟本心的究竟覺者 拉瑪那.馬哈希聖者,之後有一股恩典的手不斷的帶領著,不管在療愈上課都特別的奇跡。

   我非常感恩這個個案,送我師父的書與聖照,提供種種關於生前師父的消息,也因此我們在靈性成長上相互支援與共修,之後在各種因緣資訊與共振中變成好朋友。

after_the_rain_cover.jpg

     後來更多的美麗不斷開展著,包括資訊連結了住在日本的妹妹,她專程來台找我療愈,當時朋友當我們的翻譯,我以從心諮商的方式帶入,頓時一股強大的靈光能量進入了我們的意識。我們三個人同時清楚的看到師父的樣貌以及過去的因緣,在過去星際船艦上的夥伴,還有各自的角色與師父的關係等,有趣的是日本妹妹竟然用光語與我自然的對話,說著曾發生的一些故事。當時變成是我翻譯光語給朋友,這實在太神奇了。

   之後朋友給我看一位元他以前在新加坡認識的的老師,我一看知道是過去的外星哥哥,雖只看照片心很自然的知曉他的一切。當時師父要我好好分享哥哥的專長,活像漫畫美男子的哥哥是宇宙通訊官,有著特殊的優雅氣質,我們幫他組織了一年多的課程,這是一個很美的連結打開我靈性意識的成長。

     再來的旅程進入了更大的突破,師父要我去日本,告訴我過去生在日本的因緣,當時自己在夢境裡有好多的訊息,真不知如何說起,不會日語的我竟然帶著從未出國的兒子,兩人興奮的前往日本京都,在鞍馬山連結了大山的精靈與魔王,埋下了水晶建立格線後,在去泡溫泉,那時虛空傳出來自宇宙之聲說:

你是什麼,你!什麼都不是!

你有什麼,你!什麼都沒有!

天啊!這聲音就如雷聲這麼響,你是什麼?我都還沒回神!老天回應,你!什麼都不是!我人處在黃泥巴的溫泉中,看著天空下微微的細雨,還有四周環繞的櫻花在呼應著。然後又一句,你有什麼?正在想的我感知整個電流通暢著全身,老天回應,你!什麼都沒有!

   當時整個山谷的溫泉區只有我一個人。我仿佛融化在大地母親的子宮裡,在羊水中被滋養著,這個發生刻畫在我的生命裡,一直提醒自己的存在。兒子當時在男生的溫泉區,後來兒子說很神奇,他也接收到了強大的能量訊息,這種種的奧秘很難以言喻,重點我們帶著豐盛滿滿的恩典回國。

PURUSHOTTAMA-Telugu_for web.jpg

接下來2009/10/18那天的靜心,我寫下這篇瑪雜湊的訊息,裡面的文字我看了很多遍,自以為可以明白師父所教的,蘇不知那個領悟是這麼的粗淺。

寫於2009.10.18

   顯露妳的本有吧! 顯露妳的本有和師父是一樣的無二無別,回到心中是不二法門在心智作用裡,看著千變萬化的自我!!是不會消失

   是誰伴隨著你!陪伴著你!來來去去!著力點在你要再哪裡駐足,在哪一個點~作用,只要清楚就可以了!清楚你在哪個位子,想作用著什麼?想透過載體給予出什麼(載體指肉身)?運作什麼?創造什麼?清楚就可以。

   無所是!無所不是!無所在!無所不在! 無所覺!無所悟!一切歸於自然,如此一切自然歸於安住在這個寧靜的當下的寂定裡,法極自然湧現,心靈自然升起,覺醒自然流動~

upadesa-saram_2116.jpg

   後來有個很美的因緣,讓我認識另一個很好的個案 , 她是一位企業家很有愛心是位大菩薩,常約我去飯店渡假做個案順便玩,你知道嗎?這真的好幸福哦~

   有一次帶我到北投三二行館,真是高級的享受,我們在那裡住了一晚,泡著很棒的溫泉,吃著高級的晚餐之後。我分享著馬雜湊的教導在身體層面、 心體層面 、靈體層面的訊息 。這位菩薩好讚歎說著,寶玲你怎麼這麼有福報阿!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那種特別的恩典,阿!你是怎麼辦到的,我說:我不知道耶!

    因為一路就是苦到底了嘛!被老天考到快焦黑了,指著罵天說世間上沒有一個人是真心的,全部都是騙人的,連觀音菩薩也都是假的。若要我破產,我就接受破產,若要我家毀,我就接受家毀,若要我腳爛掉,那就爛吧!我全部接受,我不再用力了。

    從此恩典一直來推都推不掉,連陌生人做了夢都會跑來找我,還送了名貴的老天珠(不用錢的)!天珠帶領我開始做個案療愈,莫名一路所有的個案都成了很好的朋友,我第一次去合一到斐濟23萬耶!個案的支持預借,第二次再去印度合一還要23萬,另一位個案給的。

   還有一位加拿大回來的高學歷個案,她的神(耶穌基督)要她支持我,開了一張30萬的支票要我非收不可,說是神送我的~隔天退回她們家人硬要我收,我也不知道耶~包括妳這位大菩薩,帶我出來享受高級飯店及美麗的農場,還帶我出國去峇裡島玩,不用花錢還能邊玩邊做個案賺錢,還特別包大紅包10萬讓我上合一訓練師的課。

   大菩薩說:當然寶玲配得,只是很奇怪為什麼沒人知道你是個寶呢?妳的療愈帶來很多美好的成長收穫滿滿,多出來的只要開心接受,感恩神送給的別放在心上。我低頭說:寶玲感恩受妳的支持很多,太謝謝您了。

大菩薩說:我只要一份,老天卻多給了兩份能怎麼辦  多出來的是會傷腦筋的 ~哈哈哈

sage_of_arunagiri_1051.jpg

   師父要我專心實修,什麼賺錢呀!也別想做!就這樣的奇妙因緣,我搬到新北投的山上,好友提供的免錢房子,我稱它是修行者靜心地。2009/12/31住進來,開始一個人靜心獨處,這之中瑪雜湊師父的大能通過意識帶領著,也因長期的工作及身體的勞累又加上雙腳的紅襪 ,心想當放假好了。

   師父要我獨處禁語,靜默~你知道嗎?沒人可說話會瘋掉小我很巨大說:你會死啦~無社交、 無賺錢、 無人理你 若不小心死了,也不會有人知道的 ,一個月過了,再一個月又過了  ,好大的恐懼 怕死了。種種的惡魔心鬼像老虎一樣吃掉我,小我又說:你頭殼壞了!怎會相信無形師父的話。無形吃空氣阿!你要吃什麼?又沒錢~孩子家人都你要給錢怎麼辦?到時變乞丐,這是人性面現實問題的考驗。

   靈性另一面開心法喜充滿,愛戀這一切的輕鬆自在,與大自然談戀愛,天天往山上跑,泡溫泉療癒身體,探訪大自然的新奇有趣好玩,每天清晨5點靜心跟師父上課。

   每天師父都會跟我說話,對著意識冒出來的恐懼、害怕、擔心、怕被遺忘、覺得自己瘋了 ,孤單,沒錢種種的小我作用,師父非常有耐心一個一個的調和,讓我入定三小時不動在境地,那種感覺就像石頭一樣,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可貼切表達  ,恒常的動 、恒常的不動 、不動中的動、 動中的不動、恒常靜止的定的狀態。

   到沒有、 沒有空、 也沒有定 、也沒有身體、沒有語言可以表達,我經驗了好幾次, 我只知道好享受,  接下來師父安排我到印度合一上訓練師課程,然後繼續到師父的道場,我親臨聖山師父修行地,參訪寧靜阿瑪及賽巴巴大師 ,太棒了!這過程的殊勝與不可思議的神秘過程,多到不知怎麼分享。

這一切因緣皆是師父的安排與恩寵~~

對這不可思議的過程誠摯感恩

cardinal_teaching_1064.jpg

 

   與大師在境地不出離,你療愈自己多深就能療愈他人多深,你整合到什麼境地,就能帶領他人到那個境地。

生命就是這個樣式,頻率共震而產生的和諧,整體的愛一直都是如此的調合,只是自己清楚沒~

要妳成為存在性的祝福者~

要你經驗呈現無我的空性~

要你建固靈體光場發射台~

要你靜默安住境地不出離~

這是在北投靜心處,靜坐跟(印度拉瑪那。馬雜湊)上課時,要寶玲成就在此狀態裡。

   一直以來遵循著上師的教導與指引,投入合一學習長達12年,感恩合一大學聖者 阿瑪巴關的合一教導,讓我這個人得以覺醒,成為神聖帶領人,資深的合一訓練師,這是一份不可思議的現象旅程。感念我的上師感恩所有的恩寵與加持。

Arunachala Ramana_The boundless ocean_part1.jpg

  寶玲叩恩禮敬上師的大能普照世間,向那上師 拉瑪那.馬哈希­-本世紀徹悟本心的究竟覺者頂禮蓮花腳下。

今天 414日是恩師殊聖涅盤日,緬懷那至高無上的聖者 拉瑪那. 馬哈希上師,感恩上師給予寧靜大能恒常住世普照世間。

寶玲邀請家人,今晚連結印度聖山,向那至高無上的拉瑪那.馬哈希禮敬,共振”寧靜的力量 共時聖者大能的恩賜。

時間:20:00-20:30

空間:zoom:6188993861

流程:

1.感念分享

2.祈請神聖臨在

3.靜心

4.唱誦Arunachala Shiva

5.祈禱祝福

55416256095847721.jpg

   阿魯那佳拉聖山(Arunachala )是位於印度南部泰米爾邦、蒂魯小鎮的一座神聖的山丘,也是印度南部五大濕婆派聖地之一,人們認為Arunachala聖山是濕婆神顯化出的。

   聖者瑪哈希(Sri Ramana Maharshi)說過一個人最高的目的是去探詢“我是誰?”、去了悟自性。他曾說Arunachala聖山是智慧之山,當我們想著聖山(宇宙的神性),這像海洋般的恩典將會把我們的心智引領向自我探索的道路、給予我們解脫。

 Sarani寶玲合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