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 圖片_20200506175830

 

問題:我親愛的帕格萬。不同的智能是如何工作的?

 

校長回答:“你看,有民主。我們有政府,然後我們有議會,然後我們有軍隊,警察。有那麼多東西。人們投票選出政府。所有的事物都一起運作。

 

每一個事物都作用於其他事物。因為每個事物都作用於其他事物。一些事情總會發生,但那是因為各種因素一起運作而產生的最終結果。

 

同樣地,我們有意識頭腦,它有自己的智慧。

 

然後我們有個體無意識,控制你的生活、外部事件以及發生在你之內的事情,都是由你的個人無意識控制的。你的意識只是冰山一角。 主要是你的個體無意識。就像有意識的頭腦一樣,它有自己的智慧。根據我所確認的實驗,個體無意識比有意識的頭腦強大200萬倍。

 

下面是集體無意識。它可能比個體無意識更強大數百萬倍。

 

在下面,有集體意識,它更強大。

 

然後我們有宇宙智慧或宇宙意識。

 

宇宙意識更強大。我不打算現在告訴你們它如何產生、如何運作,直到你們開悟。 如果我現在向你解釋它是如何工作的,它是什麼,你們會被深深的打擾。我不想給你任何這方面的知識,直到我百分之百地確認它不會干擾你。

 

有些事情有時會極大地干擾你。因此,我會把這樣的知識給予那些已經開悟的人。不是對別人。因為那些知識會讓你很不安。

 

曾經我對此有一些經驗,雖然我不能給出更多的細節。那時,在那裡有些人逃離了我的達顯。一些西方人,他們逃離了那個達顯。當然,他們誤解了我,因此他們逃離了。

 

他們說:“我們非常愛帕格萬,我們也非常崇敬與喜歡他。但如果我們和他交往太多,我們就會失去自己的上帝。我們只想要上帝,然後他們就離開了。所以我們害怕幾句話就會打擾到人們。

 

同樣,另一個人他也離開了,他說:“我母親幾個月前去世了。我每天都在為她哭泣、哭泣和哭泣。如果我和你待半個小時,我的痛苦就會消失。我不想失去我的痛苦。我只想為我母親哭泣和哭泣。

 

這個人,一個非凡的人,在生活中有很大的成就,他是如此英俊,他看起來很像羅摩。他擁有的一切,但他只想為他母親哭泣和哭泣。他過著充實的生活。他禮貌地告訴我,“如果我和你在一起,我會失去我的受苦。

 

我尊重這一點,他可以保持他想要的。因此我們不會讓他開悟或覺醒,因為那樣他會失去自己的受苦。他想要受苦。我想那就讓他如願

 

所以這些人逃離了我。事實上,如果這些人再和我在一起一段時間,我就會加強他們與神性的連接。但他們沒有看到那樣。

 

所以,有時候我們說的話會讓人不安。所以,究竟什麼是宇宙心智,它是如何產生的,它是如何工作的,我不會向你充分解釋。我不會多說,我直接開始做。只有當你開悟的時候,對於這樣的人,將有單獨的課程。對於他們,我們將談論它。這對他們來說是有可以去講的,因為他們不會害怕。我在這裡不是要奪走你的信仰,也不是要給你帶來恐懼。

 

所以當我們提到宇宙意識或宇宙智能時,它包含了所有這些。就像你的身體包含你的心臟,大腦,腎臟,所有這些智能都包含在所謂的“宇宙心智“中。

 

好,所有這些事情互相影響而產生的最終的結果。

 

這就是我們所說的“宇宙心智“

 

所以我們有很多這樣的智慧,沒有哪一種智慧是最強大的。即使意識頭腦是強大的。當然,無意識仍然更強大。

 

所謂的意識智能可以影響宇宙,個體無意識也是如此。一切都在影響著對方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知道最終結果是什麼,而沒有人對最終結果負責。所有的人都參與其中。既然所有的人都參與進來了,就會有一些影響。你不能說這個人或者這個智慧要負責。

 

每個人或者說每個事物都是有責任的,他們是如何相互影響的,我們不清楚。沒人知道。阿瑪帕格萬也不知道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說有一個上帝是宇宙之主,他創造了宇宙,他在控制宇宙。不是那樣的。

 

所以你的意識頭腦可以做很多事情,你的無意識也可以做。有這麼多的力量在那裡、有那麼多存在在那裡。不僅僅是光體存在、空間存在。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存有,當你到了那裡,我可以給你看,而不是談論它。

 

你總是想要一個單一的權威,它並不存在。你擁有你想要的一切自由。你可以按你想要的方式生活。

 

這取決於你。沒有單一的權力或單一的權力指揮你或控制你。是的,有這麼多力量,它們都可以影響你(但是無法控制你)你可以在你的房子里有一個相當大的崇拜物。

 

如果你不尊重那個崇拜物,或者為它做一些儀式,你將不得不面對後果。

 

許多人在家裡有錯誤的崇拜物。他們不知道家里不應該有那些崇拜物。

他們有了錯誤的崇拜物並因此他們受苦。

有些藝術品不應該保存,它會進入無意識。

就如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家裡放了錯誤的畫。

 

我曾經拜訪過一個非常富有的人,一個非常有名的人。他過著非常孤獨的生活。他有一座巨大的房子和車隊,他擁有一切。但是他的妻子離開了他、他的兒子也離開了他。

 

他是個很好的人,但每個人都離開了他。所以有一次他讓我去他家,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。這是一個巨大的家,有非凡的傢俱都是黃銅製成的。在牆上,我發現了一幅畫。這幅畫是一片沙漠,有一種單一的仙人掌植物。

 

沙漠中的一株仙人掌。那幅畫是他從某個地方買的,很貴。但那幅畫“傷害“了他。

 

我告訴他,"你為什麼不試著把這幅畫去掉,放一些茂盛的綠色花草和樹木。他說他會努力去做,他也這樣去做了。

 

六個月後他妻子回來了;他的孩子回來了。實際上他不知道這幅畫正在影響他的無意識,他的無意識正在從某個地方收集信息,它正在做各種各樣的事情。

 

我們也為許多其他人做了這件事。同樣,也有很多力量在運行。這個人不知道,他花了很多錢買的那幅畫會給他帶來這種可怕的狀況。那幅畫不見了,一切都好起來了。我們可以繼續談論這些事情。稍後我們將討論這些事情。

 


 

【阿瑪巴關開示】最終的開悟手術何時何地進行和發生?

 - https://sara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31118663

 

超級療癒師-Sarani寶玲線上個案

https://sara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50131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瑪巴關 開示 sarani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